2011年7月5日星期二

GOD BLESS ME......: (

我要控制我自己
不会让谁看见我哭泣
装作漠不关心你
不愿想起你
怪自己没勇气

心痛得无法呼吸
找不到你留下的痕迹 
眼睁睁地看着你
却无能为力
任你消失在世界的尽头


找不到坚强的理由
再也感觉不到你的温柔
告诉我星空在哪头
那里是否有尽头
就向流星许个心愿
让你知道爱上你



最近究竟是发生什么事啊><
难道真的是....
开心过后便是愁麽???!!!
我不明白
也不想再去明白了

MY life lik BULL SHIT !!!!



不懂该说自己本好还是天真好
还是应该用白痴??
低能??
真的是觉得自己有够低能的!!!!


用屁股都想到的逻辑
用眼睛/盲的都看到的事情
只有你<萧咏欣>这个白痴才会相信!!!
换来的是什么??!
自己知道啦
还能说什么??
就只能说...
你笨啦!!!!>.<
死蠢!!活该!!




不要骗我,你知道即使你的谎话我都会相信

要离开,就请,永远别再回来

 看着别人的故事,流着自己的眼泪






我只是想要..
霉运&不好的事情不要一直发生在我身上>.<
我会符合不了....
就将而已
不能么??


拜托!!!
GOD BLESS ME!!
PLS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