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日星期五

最近...

昨天跟nomi...james...zhihao...yingfu...sam...
去看电影~^^(半夜场~@@)
 TRANSFOMER~~~
YEAH~!!^^
bt 2day....
tired 99><
hahaxD
上课时睡了好几节XP
过瘾!!^^''



 
最近...
我好像忘记怎样发自内心地笑
似乎
 忘了怎么笑
突然觉得自己好可悲...............
真的好久好久没见自己很开心的笑了
每次笑的时候
都觉得那‘笑容’好假
好难看哦><


好想知道我的笑容去了哪??
笑容阿笑容~
你从去年九月起就逐渐酱慢慢地远离我
你到底去了哪儿啊??!
我很痛啊!!
我不想一直这样颓废下去
不知不觉
我以颓废了9个月....><
我觉得我好像在浪费自己的生命


有时候
我在想...如果生一场大病那该多好啊!
借这场大病把不开心,不值得一直记起的回忆都拿去
让我好像new born baby将....
什么记忆都没有
从新把新的美好记忆记起....
不要被过去围绕
实在是太棒了!
想象是总是想象...不可能实现的~
这我很清楚



(峰)
两年前至现在
你一直都是我的遗憾
遗憾什么??!
遗憾当初笨
hahaxD
只是没想到到现在再看到你
复合的伤口还是有一道疤
我也不晓得自己在说些什么^^''
只知道你是我16年来
遇到,认识的男生中
最好最优秀的一位男生
被你喜欢,看上的人
一定很幸运+幸福的~






人和人之间不能作比较
没有谁很烂很不好很差

很好很体贴的<除了他>
因为
一旦那恩、人与人作比较
在地球上就没有好男人了.....







怎么觉得我说的话很矛盾啊:S
ALAMAK!!><
*晕*










不管怎么样
我不会就这样任命的!!!
我不相信我的命会将不顺
总有一天会扭转的!



老天啊~
您....
保佑咏欣~...
保佑我~...
 好不好??!
 >< : (